南道海岸

大家叫我塔就好……

自我感觉凹凸世界第四季人物的建模还是不错的【别反驳我,自己一直抓着不好看的点看,我有啥招啊?】


还有件事,评论的顶置是有些人说雷狮和卡米尔崩人设了,雷狮应该怪帕洛斯贩卖情报,卡米尔应该怪他背叛大哥,真不知道怎么想的,要是帕洛斯的魂魄在他们大概也只会调侃他们一句真傻而已,雷狮海盗团少一个人都不是之前的味道,真的不知道有些人说雷狮海盗团有没有帕洛斯可以或者觉得雷狮变得不好了,还是觉得卡米尔和雷狮该怪帕洛斯的人怎么想的,佩利都变了,雷狮怎么可能不变,卡米尔以前对帕洛斯是很讨厌,但是那些人没看第三季吗?我怀疑说这种话的是没有看第三季最后几集雷狮海盗团的合作,帕洛斯明明可以离开又为什么要去帮雷狮呢?那些人也不动脑子想想,雷狮海盗团少了任何一个都不在是无所畏惧的海盗团了,因为雷狮也不想在失去任何一个人了他成长了,变得沉稳冷静了,人的成长往往就在一瞬间,看着自己的船员在面前亖去,换做是谁都会接受不了吧,所以第四季雷狮的成长没毛病而且雷狮没有怪帕洛斯贩卖他的情报,而是因为帕洛斯投靠银爵,帕洛斯最后明明可以离开但他却因为去帮助雷狮而离开,雷狮又怎么会怪他呢?卡米尔也知道但是他也没有怪帕洛斯,毕竟卡米尔是冷静又不是冷血,这其中的道理他又怎么会不懂呢,而且要是帕洛斯的魂魄真的在他们身边也只会说真傻罢了,而不是像他们所说的那样让人作呕,这个海盗团从没有分崩离析,他们一直是个整体,雷狮他们没有怪帕洛斯那些人又凭什么怪他?雷狮海盗团从没有崩人设




软件:哔哩哔哩

来源于:七创社




评论(243)

热度(6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